1111111222222333333  

在3/4  前一星期 打給ㄚ志~~~先預約 更換頭段 及 洗噴油嘴

 

一大早 不到6點 就起床從花蓮出發~~~(期待又興奮的情況下晚上跟本睡不著)

 

必竟頭段是我期待很久又想更換的部品......

 

加上之前有些不好的經驗告訴我~~~~改裝還是跑趟翔鼎比較保險~~~~

施工過程沒有拍到是因為......當下從花蓮到了中和之後~~~

 

我以經累到在沙發上~~睡著了~~~~(加上前一晚沒有什麼睡~~~興奮的後果)

 

不過好險我的決定是沒錯的~~~連專業的裝~~都一整天~~差不多10點多裝到傍晚5點多~~~

 

(這包括洗噴油嘴的時間)

 

過程中有許多需要稍微的調整~~及~~護板不需要再裝上~~~

 

因為經驗告訴它們~~~把護板再裝上~~~偶爾會有雜音出現~~~

當下覺得如果我又懶的跑這趟~~選擇在花蓮更換那這經驗我也不知道~~之後延伸的問題也會越來越多~

 

雖然一定比網路價錢高一點~~~~但我真的感覺~~總比為了省那點小錢~~~之後讓自己找麻煩~~

 

的事~~~我寧可不做~~~~

 

有了一次 ruff 的事件我就怕到了~~~~

 

ruff事件~~我也把從頭到尾事情的發生~~~全部跟 ㄚ志 告知~~~!

 

ㄚ志也笑笑的說:  "以後你要改裝還是乖乖的開近3小時的車來啦"~~~

 

反正不挑假日~~及~~清晨開~~~~根本不多車~~~

 

更換頭段及噴油嘴 使用心得當然是 很爽阿.......

 

而且是感覺差很多~~~~~~  一離開翔鼎 準備進左彎~~~ 大腳一踩~~~

 

只有爽字可以形容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ing Yuan 的頭像
    Bing Yuan

    street GT car

    Bing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